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技嘉宣布推出具有升级功能的新型Aorus FI27Q-P 165Hz游戏显示器

2020-06-12 10:26:07

技嘉宣布了另一款“战术”游戏显示器,它与我们之前看到的非常相似。继Aorus FI27Q之后,新的Aorus FI27Q-P基本保持不变,只是升级了现有功能。

首先,显示器现在支持高比特率3(HBR3),它将总可用带宽增加到32.4Gb / s。根据技嘉的说法,这意味着您可以同时享受显示器在165Hz时的原始2,560 x 1,440像素分辨率和10位色深,从而不必选择必须牺牲的规格。

HBR3于2014年随DisplayPort 1.3一起发布,因此实际上并不是那么新。如今,它已与DisplayPort 1.3和1.4标准一起使用,并且还支持各种8K分辨率,而色度二次采样或显示流压缩的要求都不那么严格。

其他面板规格保持不变,Aorus FI27Q-P仍使用IPS显示器,响应时间为1毫秒,DCI-P3色彩空间覆盖率达到95%,并获得DisplayHDR 400认证。

技嘉还改进了原始FI27Q的黑色均衡器和主动降噪功能。FI27Q-P带有黑色均衡器和ANC 2.0,可提供更好的图像和音频质量,同时保留诸如Aim稳定器的模糊减少功能和OSD Sidekick等现有功能,以使用鼠标和键盘控制OSD。

Black Equalizer 2.0现在能够同时处理1,296个分区,并优化显示以使场景的较暗区域变亮并提高可见性。据推测,与以前的方法相比,这意味着一种更精细的方法,并且对比度更好。

在其他地方,ANC 2.0现在提供高达120dB的更好信噪比和600ohm的更高最大阻抗,以支持高端耳机。显示器上的双麦克风本身可以消除背景噪音,而升级后的音频插孔现在将配备更多高级发烧级耳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