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Mi可充电LED灯在印度宣布为1 499卢比

2020-06-12 10:33:07

更新(7月17日):Mi LED可充电灯的价格为1,499卢比。它将从明天下午12点开始在Mi.com的众筹平台上进行直播。早起的鸟儿们将获得1,299卢比的折扣价。

小米推出了另一款产品,作为其5周年庆典的一部分。与Mi Super Bass耳机不同的是,这款新Mi产品非常拥挤,只能在其众筹平台上购买和购买。名为Mi可充电LED灯的Mi新产品声称是您需要照明的伴侣。

作为五周年促销的一部分,小米将推出其流行的智能家居生活方式产品,这是对它的补充。据说新的MI LED灯带有可充电电池。小米声称它将为您提供长达五天的电池寿命。

这款便携式LED灯重量轻,易于携带,可以作为应急灯解决方案。小米可充电LED灯为白色。它具有圆形底座和细长的杆子。灯泡座本质​​上是圆柱形的。

小米戏弄了其新的LED灯,提供三种亮度级别-白色,暖白色和黄色。从而适合用户的需求。在经常停电的地方,这可能会非常有用,因为该国许多地区每天都会经历停电。

您可以在哪里购买Mi可充电LED灯?

小米将从7月18日下午12点开始在其在线商店Mi.com上提供该产品。这将是其众筹活动的一部分。当达到设定的目标时,将在收到产品时通知用户。定价和目标将由小米在星期四(即7月18日)公布。

您有兴趣购买此Mi LED灯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