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为大多数Pixel手机发布了第一个公开的Android 11 Beta

2020-06-12 10:34:49

Google以非常适合2020的方式默默地向发烧友和开发者发布了Android 11 Beta 1。它可能允许这些人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与某天该操作系统的下一个重大升级的兼容性,或者仅仅是获得关于它们当前如何工作的更深刻的见解。

迄今为止,那些具有的设备像素2,3,3A和4系列的手机可以下载并运行该软件。但是,建议他们记住它仍是初步构建,因此可能不适合日常驾驶员活动,例如使用Google Pay。

Android的最新版本实现了其制造商的一些最新举措,其中包括无线ADB调试,在后台防止不必要的位置请求的工作,可重置的权限控制和Mainline项目,这些措施可能统一与安全性和框架相关的行为,因此可能将来加速新的OEM分发的OTA。

值得注意的是,与Android Q开发流程一样,非Google智能手机制造商今年可能会非常及时地获得11的beta版本。例如,小米宣布, Mi 10和Mi 10 Pro即将面向用户推出此类程序;同样的意志也可为POCO F2临。

此外,OPPO还透露,到2020年6月底,X2系列也将在这里使用。这些版本还将分别用MIUI和ColorOS外观覆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