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到2024年 全球USB充电器市场可能价值近100亿美元

2020-06-15 10:46:55

ReportLinker提出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全球壁式充电器整个市场在未来7至8年内估计将增长到230亿美元。这个空间涵盖了USB充电器领域,因此代表了几乎每个使用移动设备的人都需要的配件。

据认为,在所研究的时间范围内,其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4.7%,而整个充电器市场可能呈现4.1%的增长率。新报告暗示,与没有Covid-19大流行的情况下的复合年增长率相比,该报告将有些沮丧。

尽管如此,按地区细分,壁垒市场的几个部门仍有望表现良好。例如,德国子行业在接下来的8年中预计将增长2.925亿美元。

到2028年,欧洲其他国家或地区在相同产品上的支出约为3.02亿美元。另一方面,日本壁式充电器市场在相同的年份内将增长12亿美元或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