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戴尔正在开发一些Chromebook 以增加其广泛的产品阵容

2020-06-15 10:46:56

Chrome Unboxed的一份报告推测,可能正在开发Dell XPS Chromebook。该美国OEM似乎正在至少生产三台Chromebook,消息来源透露正在开发五种外形尺寸的产品。戴尔甚至可能计划基于Chrome OS的六款新笔记本电脑,其中提到的三个板(“ Drallion”,“ Deltaur”,“ Deltan”)可能都采用翻盖和可转换形式。

戴尔已经在其Inspiron产品线中引入了Chrome操作系统,例如Dell Inspiron Chromebook 14 2合1笔记本电脑。但是,得益于该系列已经众所周知的高级标签以及戴尔在XPS笔记本电脑系列中投资的高端组件,戴尔XPS Chromebook将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Chrome Unboxed认为Drallion不会针对普通消费者,而Deltaur和Deltan基本上是彼此的克隆。

该源将继续,如果后两者开发板之一是可能的Inspiron刷新那么其他的很可能是一个新的戴尔XPS笔记本电脑的Chromebook。这是一个合理且经过深思熟虑的推测,无疑会吸引希望使用Google操作系统的XPS爱好者。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已将Chromebook纳入其高级产品阵容,例如三星及其引人注目的Galaxy Chromebook 13.3英寸敞篷车。

此外,经过仔细检查的代码提交还导致了这样一个推理,即英特尔即将推出的10纳米Tiger Lake芯片可能会参与Dell Chromebook开发过程。真正的具体化尚需时日,而2021年可能是任何新设备(包括潜在的Dell XPS Chromebook)的上市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