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FiiO的新型FH7入耳式监听器带有可互换的声音过滤器

2020-06-16 10:55:18

FiiO的最新IEM FH7沿用了早期的FA7,具有四个Knowles平衡电枢驱动器,但同时还添加了动态驱动器。高频和超高频是由Knowles SWFK-31736 BA驱动程序处理的,该驱动程序以极其精细而又不苛刻而著称。

同时,mids由共同开发的定制驱动程序FiiO和Knowles处理。这是经典的Knowles 30017驱动程序的修改版本; 进行了调整,使中音更具音色,使人声更加饱满和甜美,并具有更大的声场。

最后,低频是由13.6mm铍膜动态驱动器处理的;以无与伦比的轻便性,柔韧性和刚度而闻名,可产生更深,更爆炸的低音。

FH7模型添加了一个新的自定义外壳,该外壳允许可互换的声音过滤器,因此您可以更轻松地以所需方式获得声音。

可以使用三种类型的过滤器:红色,绿色和黑色。红色滤镜强调动态低音,黑色滤镜则提供更平衡的声音空间,而绿色滤镜则带来高音细节。

FH7的外壳由航空级铝镁合金制成,并经过21步CNC加工,共切割了3,873个切口。最后进行喷砂和手工抛光,使最终的外壳不仅看起来不错,而且具有极高的刚性,以减少不必要的共振和变形。

耳机还将配备丰富的泡沫尖端,深蓝色的卡扣盒,可安全地存储入耳式监听器,以及一个小布袋来容纳您的尖端。它现在可以在所有授权零售商处购买,价格为S $ 74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