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国内最大的三家在线视频平台均推出了5折活动 统统仅99元

2020-06-16 16:12:13

618之际,国内最大的三家在线视频平台均推出了5折活动,统统仅99元。

爱奇艺黄金季/年卡5折 优惠日期为6月16-20日

爱奇艺VIP会员拥有8项特权:广告特权、1080P、下载加速、杜比音效、免费片库、送电影点播券、付费影片VIP享折扣优惠、演唱会直播等等。

VIP会员观看影视内容时可省去观看贴片广告时间,同时享受极速通道,在网络拥挤时段视频同样可以快速下载。

优酷年卡5折 优惠日期为6月16-20日

优酷VIP会员用户观看影视内容自动跳过播放前的广告,也可以手动关闭播放器前贴的内容推荐,省去广告时间(优酷体验特权、酷喵VIP会员等用户也享受该权益)。

此外,优酷VIP会员用户观看付费影片时可享半价购买特权(购买成功后须在48小时内观看)。而且优酷VIP会员用户可享有热门剧集抢先看特权。

腾讯年卡5折,优惠日期为6月16日-30号

成为腾讯视频VIP会员,既可线上观看电影、戏剧、演唱会直播、纪录片、动漫等海量优质内容,更可享受到生日礼包、升级礼包、高性价比电影票、VIP专场明星见面会等更多专属特权。

同时腾讯视频VIP会员还可体验到在影视片库资源、院线新片覆盖率、会员特权等多方面会员专属娱乐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