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orus正在使用27英寸AD27QD涉足高端游戏显示器

2020-06-19 11:04:20

Aorus借助27英寸显示屏AD27QD进入游戏显示器领域,该显示屏具有许多精美功能,旨在为您带来游戏优势。该公司称其为“战术显示器”,这要归功于内置的“瞄准稳定器”之类的东西,据称该稳定器可以帮助您减少射手中高后坐力枪和帧率计数器的模糊。

当然,这听起来确实有点花哨。通过GameAssist OSD,您可以在游戏中添加可自定义的十字准线,以弥补您没有十字准线的时间,但听起来仍然像是其中一些实用程序存在问题的东西。尽管如此,所有这些都在监视器本身上运行,因此游戏不会将其检测为作弊。

也就是说,该显示器仍然具有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集,可以带来更大的收益。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拥有清晰的2,560 x 1,440像素IPS显示屏和144Hz刷新率,因此您应该享受更好的色彩再现,更宽的视角以及流畅的游戏体验。

不支持NVIDIA G-Sync,但是像这样的高刷新率面板,您将不会错过它。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AMD显卡,则它与FreeSync兼容。

更好的是,Aorus声称拥有DCI-P3色彩空间高达95%的覆盖率,并支持HDR,尽管在较低端获得了VESA的DisplayHDR 400认证。此外,尽管有IPS面板,该公司仍表示该屏幕具有1ms的快速响应时间。

出色的功能之一是内置的主动降噪功能,可帮助您从插入显示器的任何耳机中滤除背景噪音,这意味着从技术上讲,您的队友应该能够更清晰地听到您的声音。显示器具有专用的耳机和麦克风插孔,因此您可以轻松连接自己的外围设备。它还具有两个USB 3.1(第1代)端口,支持5V / 1.5A的快速充电。

毫不奇怪,RGB照明也在这里出现。Aorus说它使用了数字LED,您可以使用公司的RGB Fusion软件进行控制,并与兼容的组件和设备同步。

显示器还支持各种人体工程学调整,您可以旋转,枢转,倾斜和调整支架的高度。还具有专用的电缆管理功能,包括端口下方的橡胶电缆扎带和支架底部的用于布线的切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