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Oppo Reno新媒体渲染图揭示了独特的弹出式自拍相机系统

2020-06-19 11:12:01

自从过去三周以来,OPPO的里诺(Reno)一直是该镇的话题。Reno被吹捧为该公司的新子品牌,预计将于4月10日发布其首款名为Oppo Reno的手机。官方发布日期仍在两周后,但今天我们可以看到该产品的全新渲染图。电话。

早些时候,也有大量的媒体渲染泄漏,这使我们对里诺第一部手机的外观和感觉产生了想法。现在,Slashleaks在推特上共享了新的渲染图,该网站展示了手机的全新功能。一个前所未有的弹出式自拍相机系统。

是! 相信Oppo Reno会配备弹出式自拍相机系统,与以前不同。它覆盖了所有上边缘,与Vivo Nex,Vivo V15 Pro,V15和OPPO F11 Pro等选定区域不同。据说Oppo Reno为弹出式自拍相机系统赋予了全新的含义。

据说不仅传感器,而且出来的皮带轮也装有双色调LED闪光灯。另外,听筒似乎嵌入在滑轮中,并且当听筒弹出时,它就会显露出来。此外,您还可以看到在出来的工件顶部放置了某种传感器(可能是IR Blaster)。

需要注意的最有趣的是,整个过程并不是笔直的,而是从右到左倾斜的地方。摄像头和LED放在弹出部分右侧的位置。至少可以说,它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并且如果有人正在寻找在手机上升级的摄像头设置,它可能是无边框的最明智的方法之一。

你们怎么看?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知道吗?另外,您如何看待放在手机顶部边缘的格栅?可能是实际的扬声器位置吗?在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您对这个新设计系统的感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