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A40在线泄漏 配备Infinity U显示屏

2020-06-20 09:21:02

三星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止。该公司最近一直在疯狂推出智能手机。好吧,该公司现在准备推出另一款手机。三星银河A40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该设备的渲染图已经泄漏。让我们来看看。

三星Galaxy A40规格和泄漏的渲染图

三星Galaxy A40将配备带有最小边框的Infinity-U屏幕。很有可能它将是超级AMOLED屏幕,例如Galaxy A30。它还显示了双后置摄像头,它应该是标准镜头以及超广角镜头。在背面,您可以获得闪亮的渐变效果。还有一个后置指纹传感器和一个USB C型端口。

预计该设备将配备具有4GB RAM,64GB内部存储和Android Pie的Exynos 7885 SoC。保持点亮状态将是支持快速充电的4000mAh电池。最后,该设备将提供黑色,蓝色,金色和白色。

三星Galaxy A40推出日期和上市时间

截至目前,尚无关于何时推出三星Galaxy A40的消息。尽管如此,请继续关注Phone先生,以获取有关智能手机领域所有最新嗡嗡声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