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OPPO今天推出了两款手机 其中一款我们已经讨论过 称为F11 Pro

2020-06-22 10:54:04

OPPO今天推出了两款手机,其中一款我们已经讨论过,称为F11 Pro。第二部手机是OPPO F11,它是F11 Pro的兄弟产品。这款手机在印度的零售价为19,990卢比,三种颜色包括萤石紫色,大理石绿色和珠宝白色。让我们在下面详细讨论它。

显示

说到Oppo F11的显示屏,它是一块6.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340像素。这意味着屏幕的像素密度为396 ppi。它是IPS面板,具有19.5:9的宽高比。设备的屏占比为90.9%。该公司嘲笑其显示器具有电容式,多点触摸,2.5D曲面玻璃屏幕,LTPS(低温多晶硅),对比率1500:1和480 cd /m²。

相机

就摄像头部门而言,它包含一个双后置摄像头设置。主后置摄像头为48.0MP,辅助后置摄像头为5.0MP。它具有触摸对焦,相位检测自动对焦自动对焦技术。后置摄像头由双LED闪光灯支持。对于自拍照,您可以使用16MP前置摄像头。

硬件和软件

Oppo F11 Pro由联发科技Helio P70芯片组供电,该芯片组具有8个内核和2.1 GHz时钟。它带有4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容量。它将在ColorOS 6.0(Android 9.0 Pie)上运行。请注意,外部存储是可扩展的。它带有一个后置指纹传感器。就电池寿命而言,其4020mAh电池汁可以维持一天的寿命。VOOC 3.0快速充电技术将支持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