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索尼最新的98英寸Z9G 8K液晶电视将您的客厅变成电影院

2020-06-22 11:15:09

当他们谈论将大屏幕体验带到您的客厅时,索尼并不是在开玩笑。在CES 2019年,日本公司已经宣布了其最新的大师系列LED液晶电视,该Z9G,这是一个8K电视在提供98英寸和85英寸的屏幕尺寸。

两台Z9G电视均由Sony的X1 Ultimate处理器供电,该芯片与当前的Master Series A9F OLED和Z9F LCD电视相同。一个主要的区别是Z9G上的芯片具有专有的算法来管理8K分辨率。与三星的Quantum Processor 8K对8K QLED电视所做的工作不太相似,索尼的X1 Ultimate能够分析图像的不同部分,并在放大时智能地对其进行调整。索尼表示,独家提供纹理和字符信息的8K数据库用于Z9G将图像增强到接近真实的8K质量。

Z9G还提供了比传统LED照明液晶电视高20倍的对比度,这要归功于索尼的8K X趋向动态范围专业技术,该技术可以精确平衡整个屏幕上的光输出。使用背光主驱动技术可以控制单个LED模块,从而实现极高的精度。不用说,98和85英寸Z9G电视都使用全阵列局部调光背光。

Z9G还通过声学多音频系统带来了出色的声学效果,以配合视觉效果,该系统包括四个最佳放置在电视顶部和底部的前置扬声器,可模拟屏幕中心的声音,从而使视觉和音频完美融合对齐。与当前的Master Series电视一样,如果您有自己的外部扬声器设置,则可以将Z9G的内置音频系统配置为扬声器设置的 中心通道。

Z9G还具有Netflix校准模式,可让您欣赏Netflix节目以无需进行任何额外校准的方式 Studio评估大师想要的。还支持HDR10,HLG,Dolby Vision(以及固件更新后的Dolby Atmos)和IMAX Enhanced(后者是又一个新的家庭影院标准)的支持。

就像过去的Sony Bravia Android电视一样,Z9G内置了Google Assistant,因此您可以使用它仅用声音来控制连接的设备。Chromecast功能也是内置的。Apple的AirPlay 2和HomeKit是最新的添加:前者使您可以轻松地将iPhone,iPad和Mac上的内容流传输到大屏幕,后者使您可以将电视添加到Apple Home应用中,以便将其包含在其中。场景或其他HomeKit配件的自动化。

连通性的角度来看,我的理解是,这两个8K电视支持全规格 的HDMI 2.1,你可以期望该装置所有的 HDMI 2.1的好东西,如EARC和高帧率支持(如8K在60fps,4K在120fps的),可变刷新率以及自动低延迟游戏模式。(更新:没有VRR和ALLM。)

Z9G系列的新加坡价格尚未公布,但您可以在此处的产品页面上找到更多信息。

4月23日更新:在美国,85英寸Z9G的价格为13,000美元,而98英寸Z9G的价格为70,000美元。

4K电视

如果8K电视对您来说太过强大,索尼还宣布了新的4K液晶电视,而领先的是X95G。

X95G提供85、75、65和55英寸屏幕尺寸提供具有全阵列局部调光背光系统,使用X1 Ultimate处理器,具有带有“声音定位高音扬声器”的新型Acoustic Multi-Audio系统,并可以运行Android TV 8.0。它还具有Netflix校准模式,并支持IMAX增强功能和Dolby Vision / Dolby Atmos内容。它还支持AirPlay 2和HomeKit。

X85G也将来到新加坡。这是一台LED边缘照明电视,由香草X1处理器供电,可提供85、75、65和55英寸的屏幕尺寸,它不支持Dolby Vision,但在以后的固件更新后将支持Dolby Atmos。X85G还支持AirPlay 2和HomeKi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