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生活元素便携电热泡茶保温杯

2020-06-22 15:40:17

来源:快科技

6月22日消息,今天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生活元素便携电热泡茶保温杯,具备杯壶一体,多段控温,实时温显,四重保温,创新式茶滤设计等卖点,售价279元,可领100元券,到手179元。

生活元素便携电热泡茶保温杯既是电水壶、又是保温杯,最大容量300ml,额定功率300W,一键启动,烧水300ml大约只需6分钟。

关盖密封烧水设计,防止意外倾倒和热水沸腾溢出烫伤。烧水完成,自动切换60℃保温模式。

内置灵敏NTC感温探头,实时监测并显示水温。

采用食品可接触用GB4806标准的耐高温、无异味的304不锈钢材质,双层不锈钢真空隔热技术,采用双层不锈钢设计形成中空隔热层,真空不传递热量,12小时长效保温。外层使用高品质金属喷漆工艺,触感舒适,隔热不烫手。

创新式茶滤设计,内置隔渣栅格口茶漏,将整套茶器浓缩为一个便携泡茶杯,茶渣分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