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公司周一在其面向软件开发商的年度会议上宣布了一种系统

2020-06-23 09:56:29

苹果公司周一在其面向软件开发商的年度会议上宣布了一种系统,该系统可让iPhone所有者解锁并使用其设备启动汽车。

苹果公司在其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总部拍摄的虚拟主题演讲中说,新系统还允许用户通过公司的iMessage系统与亲朋好友共享数字汽车钥匙,该系统将与将于下月发售的BMW 5系车辆一起使用。 。

该系统可与运行当前iOS 13操作系统的手机配合使用,以便车主在宝马车辆抵达时可以开始使用它。苹果表示,更多与该系统兼容的汽车将于明年上市。

苹果公司还更新了地图应用程序,其中包含有关电动汽车充电站的信息,并与宝马和福特汽车公司合作,以显示与用户车辆兼容的充电站。

在年度会议上发布汽车公告的消息是,预计苹果公司将标志着英特尔公司将近15年的Mac处理器供应计划的退出。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召开之际,通过App Store出售的付费服务已成为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市的中心,该公司的收入增长是由于消费者放慢了iPhone升级的增长。苹果从开发人员通过App Store获得的销售收入中削减了15%至30%,这是将软件分发到苹果移动设备上的唯一途径。

这些费用,以及苹果公司严格的应用程序审查程序,已在美国和欧洲受到反托拉斯审查,监管机构上周对这家公司进行了正式调查。

但是开发人员仍然倾向于使用苹果的平台,因为它有利可图,其用户群愿意在付费应用上花钱。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由于新颖的而于今年首次在网上举行,在这里,Apple经常宣布使用新的硬件功能,例如用于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的特殊工具。

苹果今年可能会宣布与英特尔分手,英特尔自2006年以来一直为Mac计算机提供处理器。两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苹果可能最早周一宣布将使用自己设计的处理器。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该公司已经在iPad的iPhone中使用了自己的处理器设计,可能会宣布一种笔记本电脑型号和一种台式机型号将使用这些新芯片。

苹果发言人拒绝评论该公司的未来计划或产品。

如果苹果公司周一宣布这一举动,它将以去年推出的名为Catalyst的工具为基础,该工具旨在使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将其应用程序从Apple的移动操作系统迁移到Mac计算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