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Redmi 7智能手机的稳定安卓Android 10更新到来

2020-06-23 09:56:30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小米Redmi 7终于收到了稳定的Android 10更新。此更新将在中国推出,并带有版本号“ MIUI 11.0.1.0.QFLCNXM”。显然,这是基于MIUI 11的,如果Redmi 7A的推出有任何迹象,它应该在几周内进入全球市场。

几天前,我们发布了一份报告,援引May补丁在全球范围内向Redmi 7的推广。好吧,其他地区似乎以Android 10的形式出现了此更新。

是的,Android 10终于可以用于Redmi 7了。该更新昨天开始在中国推出,其软件版本号为“ MIUI 11.0.1.0.QFLCNXM”。从该代码中可以明显看出,该更新是针对该手机的中文型号,并且基于MIUI 11,而不是MIUI12。小米尚未开始为其较早的中端手机推出MIUI 12。该更新重2.0 GB。

虽然此更新仅在中国推出,但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将在全球发布。例如,Redmi 7A的Android 10更新仅用了两周时间就从中国传播到了世界其他地方。

小米手机已经过了好几个星期了。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该公司已向Redmi 7A和Redmi Note 7 Pro发送了Android 10更新。Redmi 7遵循了这一趋势,这使Redmi Note 7 成为最后一个趋势。现在任何时候,小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