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Redmi Note 7智能手机现在正在接收稳定的Android 10更新

2020-06-24 10:09:11

欢喜,Redmi Note 7拥有者,Android 10在这里为您服务。小米已开始在中国推出对Redmi Note 7的Android 10更新,内部版本号为“ MIUI 11.0.2.0.QFQCNXM”。预计未来几周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在过去的几周中,小米已向Redmi 7A,Redmi Note 7 Pro和Redmi 7发送了Android 10更新。该公司现在已经开始着手该系列的最后一款设备Redmi Note 7,方法是启动该手机的Android 10部署。

是的,Android 10更新现已发送到Redmi Note7。与所有小米更新发布一样,该更新当前仅适用于手机的中国型号。它带有软件内部版本号“ MIUI 11.0.2.0.QFQCNXM”,是六月安全补丁的两倍,重量为2.2 GB。

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基于MIUI11。我们最近报道说,小米停止了Redmi Note 7的MIUI 12的发布,而是更关注于为手机提供Android 10更新。我们预计Redmi Note 8的Android 10更新也将基于MIUI 11。

由于此更新目前正在中国推出,因此我们预计未来几周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可能在七月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