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宏cer推出三款ConceptD显示器 最高支持4K 165 Hz

2020-06-24 10:20:44

宏cer宣布针对专业内容创作者量身定制了三款ConceptD显示器CP3,CP5和CM3。这些显示器经过PANTONE认证,支持99%的Adobe RGB,98%的DCI-P3色域覆盖,并获得DisplayHDR认证。ConceptD CP3支持165 Hz刷新率的4K分辨率。

宏cer推出了针对专业图形创作者,视频编辑者和动画师的三款ConceptD显示器。新的ConceptD监视器具有高色彩精度,高刷新率,并且具有HDR功能。

宏cer ConceptD CP3和CP5

ConceptD CP3和CP5迎合了需要高分辨率显示器和高精度显示器才能进行内容创建的专业人士。ConceptD CP3271U具有3,840 x 2,160的面板,支持高达165 Hz的刷新率。该显示器覆盖98%的DCI-P3色域,并符合VESA DisplayHDR 400规格。

Acer ConceptD CP3将于8月在北美和EMEA发售,价格分别为619.99美元和629欧元起,并于7月在中国起售,起价为3,999元人民币。

CP5271U提供Delta E <1的色彩精度,并经过PANTONE验证,具有10.7亿种色彩。ConceptD CP5支持VESA DisplayHDR 600规范,覆盖99%的Adobe RGB色彩空间,并且具有自适应同步功能。2,560 x 1,440面板可以超频至170 Hz刷新频率,并且其灰阶(GTG)响应时间为1 ms。

Acer ConceptD CP5将于8月在北美和EMEA发售,价格分别为749.99美元和759欧元,并将于7月在中国发售,起价为4,999元人民币。

宏cerConceptD CM3

对于专业人士,要求其显示器尽可能精确地显示其设计和3D内容的细微差别,Acer提供了ConceptD CM3显示器。CM3271K监视器是4K UHD 60 Hz面板,GTG响应时间为4毫秒。该面板覆盖99%的Adobe RGB色域,并且兼容AMD FreeSync。ConceptD CM3经过PANTONE验证,delta E <2,并且通过DisplayHDR 400认证。

Acer ConceptD CM3将于8月在北美和EMEA发售,价格分别为709.99美元和719欧元,并将于7月在中国发售,起价为4,999元人民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