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推出的98英寸Redmi智能电视Max的销量继续惊人

2020-06-28 10:27:49

小米生产的98英寸Redmi Smart TV Max仍在为中国OEM带来大量销售。现在已经宣布,在10小时32分钟内抢购了1500多个Redmi Max 98。Redmi经理Lu Weibing提供了一个有趣的统计数据,以帮助将令人难以置信的总销售额纳入视野。

从小米目前的销售记录来看,一台98英寸的智能电视似乎不一定是利基产品。仅在报告惊人的1,000台Redmi Smart TV Max在三分半钟的时间内就售出之后,该公司现在才透露,在接下来的10.5小时内,又有500 分钟售出了500套,给与或花费一分钟。这样一来,共有1,500台Redmi Max 98设备正向热切的客户跃跃欲试。

Redmi总经理Lu Weibing 提到前一个月在中国各地销售的98英寸电视不到100台,这有助于使整体数字更好地看待。因此,在不到半天的时间内,所有品牌的Redmi Max 98电视的销量是前一个月的15倍。小米可以分享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

98英寸的Redmi Smart TV Max销量如此之高并不奇怪,因为小米通过将价格定为19,999元人民币(2,825美元)来挑战行业。来自其他公司的类似尺寸的设备的价格可能是Redmi Max 98的10到20倍之多,尽管显然它们提供了更好的规格,例如8K分辨率面板。因此,您可以得到所要支付的价格,并且必须减少一些麻烦,但是Redmi设备仍然提供了比其更具吸引力的数据表,应该能满足其许多购买者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