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透露有关三星Galaxy S10型号和可折叠手机的更多细节

2020-06-29 10:15:31

据报道,三星明年的旗舰手机阵容将包括三款具有5G变体的Galaxy S10机型和可折叠智能手机。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三星已经成功将内置指纹传感器与Galaxy S10显示器集成在一起。将有三种型号的Galaxy S10,其中一种将是更实惠的型号。5G模型也在开发中。

标准的Galaxy S10型号在内部被称为“ Beyond”,并具有OLED显示器,该显示器的两侧均具有曲线,圆角,三个后置摄像头,一个“藏在屏幕下方”的前置摄像头,并且顶部和底部几乎没有边框。底部。

尽管其屏幕尺寸未知,但据说这款手机的占地面积与5.8英寸的Galaxy S9相同。更大的“ Plus”模型也正在准备中。

价格更便宜的型号将具有不带曲线的常规显示器,并且可能会根据成本而缺少显示器中的指纹传感器。还有另一个没有3.5mm耳机插孔的原型。

至于可折叠手机,它在内部被称为“赢家”。三星目前正在测试两个原型。当展开时,一个在水平方向上更长,另一个在垂直方向上更长,同时从侧面和侧面打开。

据说三星的工程师更喜欢纵向类型,因为它可以用一只手更好地使用。由于技术困难,可折叠手机将没有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外部的额外屏幕将使用户无需打开手机即可查看电子邮件和消息。

有传言说该显示器可以像翻盖手机一样快速打开。由于显示器的表面积较大,因此原型重量超过200克。这导致Smasung减小了电池尺寸,以使重量易于控制。

铰链已经在内部进行了20万次折叠的测试,但是有人担心,一旦开始全面生产,可能会出现技术问题。有传言称,三星和谷歌将为可折叠手机开发一个新版本的Android,这意味着该手机要等到2020年第二季度才会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