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的新型SmartThings传感器使您更轻松 更便宜地监控和控制智能家居

2020-06-29 10:15:32

三星宣布推出新系列的 SmartThings传感器,旨在以更实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更多信息并控制您的智能家居。

现在,整个SmartThings产品阵容包括153种设备,从门铃到灯泡再到烟雾传感器。可以通过iOS或Android智能手机上的SmartThings应用监视和控制每个设备。

早在2018年11月,三星就曾 在新加坡推出Connect Home Mesh网络系统时,推出了一系列SmartThings传感器作为扩展的智能家居网络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今年,新的SmartThings传感器使用Zigbee 3.0而非Zigbee HA 1.2改进了连接性 。电池寿命也得到了延长,现在所有传感器均可使用一年。单独地,每个SmartThings传感器都得到了增强,并且所有它们都修改了价格点(38新元或以下),以使其比去年首次亮相 (通常为68新元或更高)更加实惠。

该SmartThings多用途传感器(S $ 38),当门,窗,抽屉或打开意外收到警报。借助内置的加速度计,该传感器还可以监控振动,以检测门是否敲门或完成洗衣周期。此外,多功能传感器可监控温度并触发空调自动调节。

所述SmartThings运动传感器(S $ 38)可以用来作为触发开关以接通和断开连接的装置,一旦检测到任何运动。今年的版本现在提供了磁性球安装座,使用户可以在需要时轻松更改角度。

消费者不再需要担心SmartThings漏水传感器(38新元)在家中漏水的情况,它会在出现水过多或温度意外变化的第一个迹象时提醒消费者,并在发现水的地方触发光或警报声。它不属于。与去年的仅提供底部传感器点的版本相比,今年的版本提供了两个传感器点(顶部和底部)。

该SmartThings按钮(S $ 28)正是这听起来像,这是一个全新的除了家庭。只需按一下按钮,消费者就可以在家中控制灯,扬声器,电器和其他连接的设备。像多功能传感器一样,也可以将按钮设置为监控温度并触发空调自动调整。

SmartThings传感器的新范围将是从2018年10月27日,三星体验中心,新加坡电信,选择消费电子商店和选择的在线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