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Watch3泄漏的图像显示了旋转挡板

2020-06-30 10:34:33

三星正准备在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3中发布其最新的智能手表产品。我们已经看到了几处漏洞,包括一个支持页面,该页面确认了它在蜂窝和非蜂窝饰件中都有41mm和45mm变体。

现在,由于韩国NRRA认证机构的上市,我们对Watch3系列进行了首次展示。这些图像既显示了即将上市的手表的尺寸,也确认了型号,其中SM-R840为41毫米版本,而SM-R850为较大的45毫米型号。新设计的边框似乎比以前的Galaxy Watchs更苗条,并且还带回了旋转的物理边框。

昨天我们了解到,Watch3的较小版本将配备1.2英寸屏幕,而45mm较大的版本将配备1.4英寸面板。两种版本均达到IP68等级,并配备1GB RAM和8GB板载存储空间。在软件方面,我们期望Tizen OS 5.5。

Galaxy Watch3系列有望与即将推出的Samsung Buds Live TWS耳机一起在7月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