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A71 5G以Snapdragon 765G到达美国 价格为599美元

2020-06-30 10:58:33

三星宣布其Galaxy A71 5G即将到达美国。这是第一款支持5G的中端智能手机。在A71 5G之前,您可以在美国购买的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是T-Mobile上的OnePlus 8,价格为699美元。

A71 5G的全球版本由Exynos 980提供支持,而在美国市场上市的型号将由Snapdragon 765G提供支持。这是第一款到达美国的启用5G的Snapdragon 765G供电设备。

A71 5G将以599美元的零售价到达美国所有主要运营商。三星还将出售美国解锁版,您可以将其带给任何运营商。Galaxy A71 5G将于6月19日星期五开始在T-Mobile,Sprint和Samsung.com上发售。其他运营商和未锁定的变体将“在今年夏季晚些时候”上市。

Verizon的变种将于7月9日开始预售,并于7月23日开始发货。Verizon尚未提供价格的任何细节,但其5G手机倾向于加价,因为它们需要与其mmWave 5G网络兼容。同时,T-Mobile的变体将与其n41(低频段600Mhz)和n71(中频段2.5Ghz)频段兼容。

三星Galaxy A71 5G由Snapdragon 765G驱动并支持5G。它配备了带有Infinity-O切口的6.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装有32MP自拍相机。主要的四合一相机包括一个64MP的主相机,一个5MP的深度传感器,12MP的超宽相机和一个5MP的微距摄影机。

板载6GB RAM,128GB内部存储器和4,500 mAh电池。A71支持25W充电,并包括3.5mm耳机插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