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通过Deezer播放的HiFi音乐通过无间隙播放效果更好

2020-07-01 09:58:40

随着无缝播放的到来,Deezer今天为其用户发布了重要公告。

无疑,该功能将使HiFi流音乐选项比几天前好得多。Deezer今天刚刚宣布了这一消息,称任何用户都可以从任何可用平台访问该新闻,在该平台上您可以从该服务中流式播放音乐。

您可以在运行Android或iOS的移动设备上无缝播放。您也可以通过Sonos扬声器,Apple HomePod,Apple CarPlay,Waze,Ultimate Ears扬声器和BMW来访问它。

无间隙播放意味着您可以开始通过Deezer播放歌曲,当一首歌曲结束时,另一首立即开始。

两首歌曲之间没有缝隙。因此,零寂静和更多的音乐。就像无缝的音频流或长达一个小时的DJ集。但是,此功能仅适用于HiFi选项的订户。每月费用为14.99美元。

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因为Deezer提供了其他三种计划类型。一种是免费计划,仅在移动设备上可用,并且您只能使用随机播放。另一个是Deezer Premium,每月9.99美元,但它会删除广告,并包括无限制的跳过和离线播放。它还具有在所有设备上的可用性。

第三个是家庭计划,每月14.99美元。这与HiFi选件的费用相同,但不随HiFi一起提供。它附带的是Premium的所有流功能,最多可容纳6人。另一方面,HiFi是一个人的计划。因此,值得牢记。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Deezer HiFi随附Premium的所有功能。加上高保真声音的好处,以及现在无间断的播放。

如果您是发烧友,那么您应该尝试一下

的Deezer音响是在 流媒体服务,为你,如果你是一个发烧友。

现在有了无间断的播放功能,您真的没有比这更好的理由了。特别是因为您可以在第一个月免费进行测试。这意味着有超过5200万首歌曲提供30天的高保真音频。加上它们之间的音频没有间隙。

考虑到稍高的成本,肯定不会适合所有人。但这可能是所有喜欢高保真音乐的人的完美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