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可能在WWDC期间宣布其未来MacBook的基于ARM的芯片

2020-07-01 10:31:18

今年的WWDC 指日可待,据彭博社(Bloomber)称,这将是令人毛骨悚然的。据报道,该公司将为其未来的MacBook和Mac宣布其首批基于ARM的芯片。

据称,第一款为某些MacBook供电的芯片是基于5纳米制造工艺的12核设计,可能最早会出现在12英寸MacBook上。该芯片将比英特尔当前为MacBook Air提供动力的芯片功能更强大,效率更高。将来,该公司还计划为其Mac生产台式CPU。

这不仅会减少对英特尔的依赖,而且将使苹果的生产成本大大降低。带有定制移动ARM芯片的公式似乎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正常工作,所以为什么不扩展到PC硬件。

然而,这项冒险正在吸纳大量的研发资金,根据报告,苹果将给予开发人员一些注意事项,以使其应用程序与新平台兼容,直到2021年第一批苹果芯片上市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