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在英国和爱尔兰将Galaxy Tab S6 Lite与免费的AKG Y500耳机捆绑在一起

2020-07-02 10:40:17

在三星Galaxy Tab S6精简版在英国成为可在四月底,但现在三星已经决定,它要以促进销售并提供一个交易-免费对AKG Y500的。该交易仅在英国和爱尔兰有效,从今天起至6月30日有效。

Tab S6 Lite的价格为350英镑/ 400欧元,如果您想要Wi-​​Fi版本,LTE的价格为400英镑/ 460欧元。这意味着Y500(通常为130英镑 / 150欧元)构成了价格的很大一部分。就是说,如果您首先想要一副入耳式耳机。也许您愿意,请查看我们的评论以帮助您下​​定决心。

三星在英国和爱尔兰将Galaxy Tab S6 Lite与免费的AKG Y500耳机捆绑在一起

在英国,您可以从Samsung,Very,Vodafone,Three和许多其他品牌购买平板电脑。如果您在爱尔兰,请前往三星或多家零售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