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投资中国OLED制造商智云

2020-07-02 10:40:18

中国领先的OLED制造商是大连智云自动化公司,它专门生产LCD,OLED和mini LED技术。根据最新信息,小米已投资超过1.43亿元人民币(合2000万美元),并获得155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5.63%。

该交易是与智云公司的执行老板谭永亮完成的。它是提供成像面板技术的最大的中国公司,并与京东方,华星,天马和维信诺等制造商紧密合作,而三星在OLED领域都是竞争对手。

随着液晶面板的兴起和对智能手机需求的增长,智云技术已成为中国制造商的一种商品,其股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市场上一路飙升。它成功打破了日本和韩国公司在国内市场的垄断地位,一些分析家预计这也可能在OLED领域发生。

当前,智云公司是唯一能够提供用于制造可折叠OLED显示器的工艺技术的公司,其中包括用于粘合,弯曲,分配和层压的设备。

华为是依靠本地面板的中国主要智能手机公司之一。P40系列产品主要依靠京东方(BOE)面板进入国内市场,其中华为占销售额的40%。中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流行的其他手机是带有弧形Visionox面板的小米Mi Note 10和带华兴屏幕的Mi 10旗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