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Oppo Reno4智能手机规格和图像表面

2020-07-03 11:06:51

Oppo在其Reno系列下推出了十几款智能手机,看来该公司很快将在产品阵容中增加一个新成员,称为Reno4。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泄露了几张图片,这些图片揭示了Oppo Reno4系列的设计和一些规格。

Reno4将至少提供两种颜色,并在背面采用四摄像头设置,并带有Ultra Steady功能。相机的右侧背面也有Oppo徽标,下方是一个大文字,上面写着“ Glow”。这可能是手机颜色的市场名称,但我们必须等待更多信息确定。

图片还显示Reno4将支持5G网络和65W快速充电。它将具有“超级夜景视频”功能(由中文翻译而成),听起来像是用于录制视频的夜间模式。

泄漏的图像无法显示Reno4的正面,因此目前尚不清楚智能手机的显示屏是否会为自拍相机配备水滴口或打孔功能。但是,看看Reno4在中国的商店中已经如何销售,不久就可以正式发布智能手机了。

来源1,来源2(均中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