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新证据表明 谷歌Pixel 5可能必须安装Snapdragon 765

2020-07-04 09:51:21

谷歌的Pixel手机从来没有最快的芯片组,这是有选择的。原始手机使用的Snapdragon 821降频至820速度。Pixel 2和3还分别使用了超频芯片组Snapdragon 835和845。Pixel 4是第一款以库存速度运行其芯片组的型号。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即将面世的Pixel 5甚至不会打扰800系列芯片,而是改用Snapdragon 765。需要明确的是,它可能是765、765G和768G中的任何一个,因为它们只是本质上相同的硬件的不同容器(主要是CPU和GPU时钟不同)。

最新证据来自XDA高级会员cstark27,他从泄漏的Google Camera 7.4 APK中挖掘了信息。该信息证实,“翻车鱼”模型-Pixel 4a-将使用Snapdragon 730,而“ redfin”和“ bramble”(可能是Pixel 5和5 XL)将使用765个变体之一。

据报道,Pixel 4a的目标价格是128GB版本的价格为350美元(64GB版本的价格可能为300美元),这与具有400GB存储空间的400美元的iPhone SE相比是有利的。与Snapdragon 765相比,S730芯片具有几乎相同的CPU和GPU(尽管显然是在较低的时钟速度下),并且其调制解调器更旧。早期的基准测试显示出可靠的性能,可与Galaxy Note10 Lite媲美。350美元的价格还不错。

但是,Pixel 5的价格预计是700美元的两倍。该价格可能比Pixel 4的推出价格低100美元,但该手机的销售情况不佳,以至于Pixel团队的两名高级成员离开了公司。因此,即使5使用最新的Snapdragon 768G(考虑到Google在芯片组方面的历史,我们对此也表示怀疑),这将是一个艰难的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