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Buds X耳机可以消除噪音

2020-07-07 10:37:45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Buds X耳机可以消除噪音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Buds X耳机可以消除噪音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三星正在为Galaxy Buds +的合适继任者——Galaxy Buds X——工作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或者它们可能会共存,但鉴于传言的价格约为140美元,我们怀疑Buds X将取代老一代。

无论如何,根据美国专利局的清单,Galaxy Buds X将提供主动降噪功能,削弱了Apple的AirPods Pro和Pixel Buds2。该设计与一个月前泄漏的渲染图相比也显得有些时髦。

自从这对夫妇被美国专利局阻止以来,三星可能正准备比我们想象的更快发布。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