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HMD Global宣布开始向诺基亚2.3推出安卓Android 10

2020-07-08 10:30:22

HMD Global宣布开始向诺基亚2.3推出Android 10,这使其成为拥有其最新操作系统版本的第11款手机。该更新带来了手势导航,智能回复和改进的隐私控制。

在一份新闻稿中,HMD引用了Counterpoint的一份分析报告称,诺基亚手机是获得最新软件更新最快的手机。随着诺基亚2.3加入Android 10家族,现在智能手机用户将可以享受诸如Family Link等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让父母限制设备的使用,或者采用Focus模式,该功能可以阻止分散注意力的应用程序(尽管仍处于Beta版)。

该更新将分阶段推出诺基亚2.3智能手机。如果您尚未收到有关该软件包的通知,则始终可以通过“设置”菜单进行手动检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