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将于7月23日展示第一方Xbox X系列游戏

2020-07-08 10:30:24

希望这次我们能看到一些实际的游戏玩法。微软最终将展示其用于Xbox Series X的下一代第一方游戏阵容!该公司刚刚宣布Xbox游戏展示会将在2020年7月24日上午12点(新加坡时间)举行。

虽然我们不知道这次活动到底会展示什么,但Xbox早些时候已经确认 7月份的活动将展示其即将推出的第一方游戏的游戏玩法和细节。其中包括Halos Infinite,这是 343 Industries的神秘续集,这些续集是用一种名为Slipspace的新游戏引擎构建的热门产品。

根据Video Games Chronicle的报告,我们很可能会看到Halo Infinite(将于今年推出)的游戏玩法,以及Xbox Game Studios(包括15个不同工作室)发布的新游戏。忍者理论很可能会在Senua的《 Saga:Hellblade 2》中大放异彩,而Rare在Battletoads和Everwild上也是如此,但还有更多的外卡。

Xbox的新工作室The Initiative由《古墓丽影》,《战神》和《神秘海域》的资深开发人员组成,但尚未透露他们的第一款游戏-据传这是一个全新的“完美黑暗”游戏。《极限竞速:地平线》开发商Playground Games也正在开发一款未宣布的Triple-A RPG游戏。根据《电子游戏纪事》,这是久违的寓言系列的复兴。

Xbox Games Showcase将于7月24日凌晨12点在Twitch,YouTube,Facebook和Twitter上进行直播。在节目开始前一小时,即7月23日晚上11点,Geoff Keighley将举办夏季游戏节预演。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Xbox Summer Game Fest的免费演示活动的重要一周与本次展示会在同一周举行。也许我们可以看到活动中透露了Halo Infinite的多人测试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