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ukey的打折USB-C车载充电器可为您的设备快速供电

2020-07-08 10:44:12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些东西,好的汽车充电器就是其中之一。在使用Waze,播放音乐和研究最佳的吃饭地点之间,旅途中很容易耗尽手机的电池。幸运的是,当您在结账时使用促销代码LCHCJL5A时,亚马逊今天就出售这款Aukey 30W USB-C PD汽车充电器,仅售8.99美元。这样可以为您节省40%的典型费用。今天的交易也是我们在这款充电器上见过的最好的价格,尽管它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该充电器配备两个USB端口,一个USB-C和一个USB-A。多亏了Qualcomm Quick Charge 3.0技术和30W的整体输出,您的设备才能尽快高效地充电。也有内置的保护措施来防止过热和过度充电,并且您可以一次使用两个端口而不会降低充电速度。购买此汽车充电器时,Aukey还提供24个月的保修,因此,如果在此期间遇到问题,可以得到更换。

车载充电器是旅行中最重要的配件之一,但是您也不会忘记其他一些配件。一个车载电话安装在列表的顶部,这$ 21部蓝牙适配器是在那里过,如果你的车不提供蓝牙功能了。

订单满25美元或以上,或使用Amazon Prime帐户免费送货。如果您从未成为会员,则可以开始30天的免费试用期,以免费获得为期两天的送货服务,且无最低订购量限制。您还将获得诸如Prime Video流媒体服务,仅限会员的独家折扣等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