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Tribit XFree Go入耳式蓝牙耳机价格降至20美元以下

2020-07-08 10:51:09

通常售价为33美元左右,但价格已降至25美元。添加您需要裁剪的$ 5优惠券,您将获得这些耳机有史以来的最低价。他们从来没有直接与大多数以前需要某种优惠券代码的交易直接降价,所以这是一个独特的价格。

具有带有Qualcomm芯片组的Bluetooth 5.0技术,以帮助节省功耗。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4小时,充电10分钟即可为您提供4小时的播放时间。一次连接并在2个蓝牙设备之间切换。内置麦克风可以消除噪音。

这些耳机只需二十美元,就可以发挥很多作用。从电池寿命开始。这些耳机不仅可以使用长达24小时,而且仅需两个小时即可充满电。等不了那么久?通过USB将其插入即可快速充电,仅需十分钟,您就可以播放四个小时。对于那些不小心耗尽电池电量但需要马上使用耳机进行通勤或去健身房旅行的时代来说,这非常有用。

归功于蓝牙5.0技术和高通芯片组的结合,耳机能够获得如此长久的电池电量,两者可以共同保持低功耗。而且这项技术不会损害音频,因此您可以无缝连接音频。您甚至可以使用蓝牙连接到两个设备并在它们之间切换。这些耳机中仍然存在Tribit的标志性声音,可提供细腻,平衡的音频。耳罩设计和用于噪音隔离的耳垫有助于阻挡您不想听到的环境声音,因此您可以更好地专注于音乐。

内置麦克风使用CVC 8.0降噪技术,因此每次声音都清晰无比。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可以接听电话。您还可以使用麦克风与Siri语音助手通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