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Verizon正式发布了合理的三星Galaxy A71 5G UW价格和发布日期

2020-07-08 11:03:33

谁可以出售最便宜的支持5G的智能手机的竞赛正在进行中,尽管看起来Galaxy A71看起来不能够与OnePlus Nord,Moto G 5G Plus,TCL 10 5G或公司自己的Galaxy竞争A51 5G和A42 5G变体,中端的6.7英寸高端设备将在短短几天内成为Verizon最实惠的超宽带士兵。

配备毫米波的版本预计将在几个月后推出,恰当命名的三星Galaxy A71 5G UW 将于今天正式正式发布,预定于7月16日在本周四开始预购后,于7月16日在商业上首次亮相。 Snapdragon 765G价值旗舰产品的价格比T-Mobile和AT&T上的中低频段型号的MSRP高出50美元。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笔小小的溢价涵盖了Big Red的超限5G超宽带网络上提高下载速度的额外支持,以及从6到8 gigs RAM的良好升级。是的,与Galaxy S20 5G UW变体不同,A71 5G UW还保留了非UW配置的microSD卡插槽。

如果您想知道,Verizon的Galaxy A71比OnePlus 8 5G UW 便宜150美元,尽管后者配备了显着更快的Snapdragon 865处理器,同时也具有更平滑的90Hz 6.55英寸AMOLED显示屏。就其价值而言,Galaxy A71 5G确实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屏幕空间,同时采用了自己的高级(ish)设计。

重要的是要指出,这款经济实惠的5G手机配有(可以说是漂亮的)塑料后盖,引擎盖下还有一块4,500mAh的大电池,总共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64MP主拍摄头。

如果您着急,还可以获得多项不错的Galaxy A71 5G UW交易,从每月分期折扣开始,从$ 27.08到仅$ 15的在线折扣,以及在实体店的$ 20折扣。您需要在Premium Unlimited计划中提供新的服务,才能利用该特定优惠,而现有客户可以通过在合格的设备上进行交易,将手机的零售价削减250美元。最后,在预购期间(即7月9日至16日),所有官方机壳和屏幕保护膜的降价幅度均为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