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Note10 Lite获得一个UI 2.1和4月安全补丁

2020-07-08 14:44:51

上周,三星开始将Galaxy S10 Lite的更新发布到One UI 2.1 ,现在是时候让Note10 Lite接受相同的待遇了。这些手机是同时发布的,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些软件的推​​出如此之快也就不足为奇了。

Note10 Lite的新更新还包含2020年4月的安全补丁程序级别。新软件版本为N770FXXU2BTD4,适用于西班牙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型号,到目前为止已发现新版本。与往常一样,预计它会在不久的将来到达更多的地理区域。由于它是分阶段推出的,因此您的耐心可能还会再测试几天甚至几周。

一个UI 2.1最初于今年早些时候在Galaxy S20系列中推出,现在它正在向其他设备推广。一个UI 2.1带有“单拍”和“专业”模式,用于“相机”应用中的视频,以及“我的滤镜”,“自拍音”和“ AR区域”。快速共享和音乐共享也在其中,AR表情符号已更新,而三星键盘则具有多语言翻译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