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官方网站上列出的Oppo A92s具有120Hz屏幕和Dimensity 800芯片组

2020-07-08 14:44:52

Oppo A92s会在Oppo在中国和京东的官方商店展出完整规格和渲染图。事实证明,谣言是正确的,因为该手机具有120Hz显示屏并在新的联发科Dimensity 800芯片组上运行。

规格页面上没有明确说“ Dimensity 800”,但鉴于SoC支持5G并显示“ MT6873V”,因此可以安全地假定它是其中之一。该手机围绕6.57英寸IPS LCD屏幕构建,支持120Hz刷新率,并具有Full HD +(1080 x 2400px)分辨率。

内存配置为6GB / 128GB或8GB / 128GB。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但只公开了主摄像头-具有f / 1.7光圈的48MP。前端是16MP,f / 2.0由2MP深度传感器连接。如果从前一天的TENAA清单中获得数据,那么辅助摄像头将具有8MP超宽,以及2MP深度传感器和2MP宏。

规格表中也缺少该电池,但我们确实知道以前的泄漏电量为3,890 mAh,并支持20W快速充电。基本型号的要价为人民币2,199元(合310美元),而8GB / 128GB版本的要价为2,499元(合350美元)。

显然,清单还不完整,Oppo尚未正式公布。因此,我们认为它将尽快以完整的规格列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