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华硕将在新加坡出售配备NVIDIA GeForce RTX 2060型号的ROG Zephyrus G14

2020-07-09 10:56:09

华硕ROG最终将推出备受期待的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2060 GPU的Zephyrus G14游戏笔记本电脑,这将是一次了不起的转变。以前,我们曾介绍过 ROG仅打算推出带有GeForce GTX 1650 Ti GPU的笔记本电脑版本,而没有为新加坡客户提供RTX 2060选项是多么奇怪。

好吧,看来ASUS已收到有关它的大量反馈,并且他们将最终使带有RTX 2060 GPU选件的Zephyrus G14可供购买。这确实是本不应该造成的混乱混乱。

如果您想购买一台,则必须耐心一点,因为该型号仅在八月份上市,建议零售价为S $ 2,798。此处适用标准的本地保修,这意味着2年保修以及接送服务。

仅Eclipse灰色将可用。尽管配备GeForce GTX 1650 Ti的Zephyrus G14仍将具有两种颜色选择,但看起来该型号似乎无法使用White。但是最终,我们对Zephyrus G14(带有GeForce RTX 2060 GPU)有一个很好的第一印象,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出色电池续航能力的游戏笔记本,那它应该在您的清单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