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LG的新型空气净化器的容量增加了一倍 并且具有学步友好功能

2020-07-09 11:10:45

LG推出了两种新型号LG PuriCare 360​​°Double和PuriCare Mini空气净化器,扩大了PuriCare空气净化器的产品范围,适用于目前在家办公的家庭,他们希望通过不同的功能和特性获得更新鲜,更清洁的空气。

PuriCare 360​​°Double与原始PuriCare相似,但它带有两个塔,可提供双重净化能力。它具有360度的圆筒形设计,净化器顶部有一个风扇,可以将新鲜,干净的空气排出设备前7.5米。此外,还有一个婴儿护理功能,可在净化器的底部专门产生柔和的气流,特别适合在家中主要居住在地面附近的生物(婴儿,学步者和宠物)。

与原始型号一样,新型号具有PM1.0传感器和气体传感器,可检测尺寸小于1微米的微粒,并有助于实时消除不太愉快的气味。它还具有经过认证的六步过滤系统,可去除污染物,过敏原以及大而细的灰尘颗粒。

PuriCare 360​​°Double将于2020年6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899新元(浪漫玫瑰)和1,799新元(白色)。LG Single Puricare空气净化器(浪漫玫瑰)零售价为1,199新元。它们可在主要的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Best Denki,Courts和Harvey Norman)以及Lazada的LG官方商店中购买。

如果您更喜欢PuriCare的无线便携式版本,LG还提供了LG PuriCare迷你空气净化器,旨在使您的汽车,办公桌或婴儿床等狭小空间内的运输和获取空气更加轻松。它使用四步过滤系统,可去除高达99%的 0.3微米或更大的颗粒。在其双变频电机吸入空气进行净化之前,它还具有用于空气质量检测的PM1.0传感器。根据LG的测试,它可以在10分钟内净化汽车中循环的50%的空气。

作为电池供电的净化器,LG PuriCare迷你空气净化器在低功率设置(安静的30dB)下可提供长达八小时的运行时间。在最大过滤功率下,它可以持续两个小时。过滤器总共可持续使用2000小时。

迷你版自6月22日起正式发售,价格 为349新元。您可以在Lazada的LG官方商店中找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