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在2020年第一季度继续占领智能手机OLED市场

2020-07-10 10:14:46

三星显示器一直是OLED业务的主导者,看来它的统治还没有结束。根据最新的公开市场分析,这家韩国制造商在第一季度出货了所有智能手机OLED面板的90%以上,尽管其市场份额逐年下降-早在2019年第一季度,三星就推动了所有OLED面板的94.1%。

该报告由市场研究公司Stone Partners编写,还包含原始数据。在总计6,830万个移动设备面板中,三星显示器负责了6,160万个面板发货。其次是EverDisplay Optronics,其面板仅有330万个,市场份额为4.9%。

引用该行业的一位代表的话说,“目前中国制造商提供的刚性OLED面板数量微不足道。” 人们期望三星将继续在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因为如今越来越多的中端产品甚至入门级智能手机都在使用OLED面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