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A60开始接收带有一个UI 2.0安卓Android 10

2020-07-10 10:14:46

三星已经为Galaxy A60推出了Android 10更新,使其成为本周继Galaxy J6,A10和A20e之后获得最新版本Android 的第四款三星智能手机。

该更新适用于型号为SM-A6060的Galaxy A60,需要下载约1.9GB的大小。目前尚无该版本的详细变更日志,但我们知道它为Galaxy A60带来了一个UI 2.0和2020年3月Android安全补丁。

Android 10更新目前正在中国和韩国播种,但它应该会很快进入其他市场。

如果您居住在韩国或中国,则几天之内就会在Galaxy A60上安装Android 10,但是您也可以通过前往本机的“设置” >“ 软件更新”菜单手动进行检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