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终于发布了其Stadia游戏流媒体平台的免费版

2020-07-10 10:28:52

谷歌终于发布了其Stadia游戏流媒体平台的免费版。它只需要一个Gmail帐户即可注册,并且在支持Stadia的相同14个国家中可用。谷歌还向该交易免费提供两个月,通常为9.99美元的Stadia Pro-现有的Stadia Pro订户将自动获得两个月的免费服务。

到目前为止,Google Stadia需要购买Premiere Edition(通常为130美元,但已经提供了一些优惠),其中包括无线Stadia Cintroller,支持4K的Chromecast Ultra和三个月的Stadia Pro。

Google Stadia的免费套餐将限制为60fps的1080p,而Pro则为60fps的4K。Google还将Stadia Pro的默认分辨率降低到1080p,以减少当前大流行期间对全球带宽的压力,但用户可以将其更改回4K。

那么免费的Google Stadia将会如何运作?如果您居住在拥有Stadia的国家/地区,则可以仅使用Google帐户进行注册,然后使用自己的游戏控制器或鼠标和键盘进行游戏。

您还需要购买要玩的游戏,并且该游戏只能在Stadia上玩。但是至少您可以保留游戏,并且可以永久免费以1080p的高度播放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