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华为P40系列于上个月发布 两天前甚至在欧洲上市

2020-07-10 10:28:52

华为P40系列于上个月发布,两天前甚至在欧洲上市。但这只是到制造商的祖国中国。普通版P40起价为人民币4,188元,而Pro车型的基本款售价为人民币5,988元。另外还有P40 Pro的特别版,具有单个8GB / 256GB配置,价格为6,888元人民币。

在P40 Pro的+,这是在阵容上最先进的智能手机,在CNY7,988开始。P40和P40 Pro可通过VMall在中国购买,而Pro +将于6月上市。您可以查看下表以了解有关定价的更多详细信息。

P40和P40 Pro有银色,粉红色,深海蓝色,冰白色和黑色三种颜色,而P40 Pro +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白色陶瓷和黑色陶瓷。

P40,P40 Pro和P40 Pro +均由麒麟990 SoC驱动,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1(不含GMS),运动型50MP主相机和32MP自拍机。但这就是相似之处结束的地方。您可以在这里查看P40三重奏的详细规格。

您还可以在这里查看我们的详细书面的P40审查并在这里阅读我们的P40 Pro测试。以下还附有一段有关P40 Pro的视频评论,以供您参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