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Mac将会向英特尔告别 并过渡到苹果自己的处理器

2020-07-10 10:34:10

谣言是真的。终于发生了。苹果公司刚刚在WWDC 2020上宣布Mac将过渡到其自己的定制芯片。原因很简单:一个人认为自己拥有的硅可以提供比现有解决方案更高的每瓦性能。

需要明确的是,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交换处理器架构。他们在1994年从Motorola 68k处理器迁移到PowerPC时做到了这一点,然后在2005年从PowerPC迁移到Intel时又做了一次。

自推出以来,苹果自家的处理器在性能上就取得了巨大的飞跃。他们声称,自首批A系列芯片以来,CPU性能已提高了100倍,而GPU性能却提高了1000倍。

在Apple Watch中使用自己的芯片时,他们证明了该技术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和效率。

使用自己的处理器的另一个好处是,iOS和iPadOS应用程序可以在macOS上很好地运行。

为了确保Apple尽其所能,它将过渡到自己的芯片。而且不会只有一个处理器。哦不,苹果公司宣布Mac很快将拥有其SoC系列。

据苹果称,过渡将是无缝的。

首先,Apple最新的macOS macOS Big Sur已构建为可在Apple自己的处理器上运行。

此外,他们还分享说,所有Apple自己的应用程序均已编程为可以在Apple自己的处理器上本地运行,而无需任何仿真软件。

苹果还与合作伙伴合作,使其应用​​程序可以在苹果处理器上本地运行。

在主题演讲中,他们演示了Microsoft Word,Excel和Powerpoint的全部本机运行。他们还展示了在Apple自己的处理器上本地运行的Lightroom和Photoshop。

对于尚未针对Apple处理器进行移植或优化的应用程序,Apple提供了Rosetta 2,这是一种仿真软件,可帮助“转换”现有应用程序以使其正常运行。

Mac的长期用户将了解Rosetta。当Apple过渡到Intel处理器时就使用了它。

苹果公司说这一切都是自动发生的,并且说性能会很好。为了证明这一点,它运行了专业动画应用程序Maya和一款游戏《古墓丽影:暗影》。

换句话说,如果您购买了带有Apple自己的处理器的新Mac,那么一切都会正常运行。

谈到这一点,苹果公司说,第一台使用自己的处理器的Mac 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它还预计需要长达两年的时间才能将其所有Mac 完全过渡到其自定义芯片。

然而,这则新闻并不意味着基于Intel的Macs即将终结,因为苹果公司还表示他们正在开发基于Intel的Macs。

此外,苹果还确认,未来的macOS版本将继续支持基于Intel的Ma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