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关闭所有零售商店并投资数字商店

2020-07-10 10:34:10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微软关闭所有零售商店并投资数字商店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微软关闭所有零售商店并投资数字商店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微软刚刚宣布决定关闭其全球所有零售店,这是其零售业务战略变革的一部分。

伦敦,纽约,悉尼和雷德蒙德校园中只有四家零售店将被保留并重新构想为Microsoft体验中心。零售团队的其他成员将继续为Microsoft公司机构的客户提供支持,并远程提供销售,培训和支持。此外,该公司将继续投资于Microsoft.com上的数字店面以及Xbox和Windows上的店面。

微软公司副总裁戴维·波特(David Porter)表示:“随着我们的产品组合已经发展成为主要的数字产品,我们的在线销售量有所增长,而我们的才华横溢的团队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方面已取得了成功。“我们对我们的Microsoft Store客户表示感谢,我们期待继续与他们在Microsoft公司所在地的在线销售团队一起为他们提供服务。”

Covid-19大流行在这一转变中发挥了作用。微软表示,零售商店于三月关闭,这促使零售团队帮助小型企业和教育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零售团队还举办了14,000多个在线研讨会,夏令营和3,000多个虚拟毕业典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