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索尼Xperia 10 II在英国定价 将于6月15日上市

2020-07-10 10:34:10

索尼在2月应该在MWC举行的在线活动上推出了令人震惊的Xperia 10 II中程机-但随后由于COVID-19的恶作剧而取消了会议。

此后,该公司就该手机在欧盟的建议零售价提供了指导,即370欧元。但是直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它最终在英国推出时在英国要花多少钱。

索尼Xperia 10 II在英国定价,将于6月15日上市

感谢在线零售商,这一点已经很清楚了。Xperia 10 II在该国的售价为319.98英镑。如果您点击下面的“源”,您已经可以预订一个,但请记住,它将仅在6月15日发货。没错,距现在有两个多月了。

这是一个有趣的发布策略,从宣布设备到上市,将近四个月的时间。将其与命名方案配对,索尼似乎在今年将自己的工作加倍进行下去,而不管竞争对手可能会做什么。当然,我们必须看看这整个过程是否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