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荣耀畅玩9A智能手机配备5,000mAh电池和Android 10

2020-07-11 09:44:43

该荣誉播放9A今天揭幕,一个精打细算进入该公司的阵容。它装有一个5,000 mAh的大电池-比Honor 9X和Play 3的电池多1,000 mAh-但缺少其48MP相机。

9A的正面配有6.3英寸LCD,分辨率为720p +(宽高比20:9),覆盖了NTSC色彩空间的70%。顶部有一个水滴口,是一台具有1080p视频录制功能的8MP自拍相机。

背面周围是13MP主摄像头(f / 1.8光圈),也可以拍摄1080p视频。它的旁边是一个2MP深度传感器,用于人像拍摄(没有超宽凸轮,如果需要,请查看Honor Play 3)。这里还有后置指纹读取器。

Honor Play 9A由MediaTek Helio P35芯片组(八个Cortex-A53 CPU内核+ PowerVR GE8320 GPU)提供动力。它已连接到4GB的RAM,并在顶部运行带有Magic UI 3.0.1的Android 10。

该手机默认情况下具有64GB的存储空间,并提供128GB的选项。可以在专用插槽中放置标准microSD卡,以增加多达512GB的容量。

5,000mAh电池通过一个过时的microUSB端口充电,并且只能达到10W的速度。板载3.5mm耳机插孔和FM收音机。该手机还采用了华为的Histen 6.0音频技术。如果您不戴耳机,则扬声器(由Smart PA放大器支持)可保证88dB的重击音乐。

在连接性方面,Play 9A是具有4G和VoLTE支持的双SIM卡电话。还有2.4GHz Wi-Fi b / g / n和蓝牙5.0(但没有NFC)。

Honor Play 9A当前可在vmall.com上进行预订(按照Source链接)。64GB版本的价格为900元人民币(125美元或115欧元),但您可以获得128GB版本的价格为1200元人民币。两种颜色都有夜黑,蓝翡翠和碧玉绿。没有关于9A是否以及何时在全球范围内发售的消息。

相比之下,Honor Play 3的起价为1,000元人民币,配备48MP主摄像头,8MP超宽显示屏和更快的麒麟710芯片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