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贵州九鼎新能源与贵州师范学院共建实习基地座谈会

2020-07-11 17:17:01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高度融合,更深入的推进校企合作项目,促进校企之间全方面的沟通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模式,7月20日,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九鼎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宁静楼物电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及共建实习基地座谈会”。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副院长陈德良、陆晨、余俊博士等。九鼎公司陈一言等一行二人。首先,周筑文院长作了欢迎致辞,对九鼎新能源公司陈总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我院的科研团队作了详细介绍,着重指出了校企合作项目无论是对企业、对学校都是一个双赢的事情,也是从国家层面、政府层面,包括学校层面都大力支持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合作模式。他也指出,可以运用学校科研团队的人才优势、理论优势、基础设施优势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为新产品的研发做全方面的智力支持、设备支撑。同时,企业也可以运用自身的就业岗位、实践经验、新项目的落地与推广优势来为学校提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实践环境,实现学校、企业双赢的局面。最后,周院长希望今天的座谈会后,双方要共同推进协议的签订事宜,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使双方的合作深化和提高。

九鼎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陈一言页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学校对此次“校企合作”的支持并表示有信心做好合作项目的工作。随后他对该公司概况及发展前景做了介绍同时也对能和贵州师范学院物电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感到由衷的高兴,他对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团队的实力充满信心,感觉九鼎新能源公司有了贵州师范学院作为技术后盾,公司产品会得到一个跨越式的发展,希望能和贵州师范学院保持良好、深入的合作。最后,陈一言等参观了双创学院、物电学院学院相关的科研实验室并草拟了合作协议,座谈会圆满结束。

!

周筑文院长讲话现场

@

陈一言总经理讲话现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