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华为P40和P40 Pro规格和价格发布前几天详细

2020-07-13 10:30:30

华为将于3月26日推出P40旗舰产品,但着名的泄密者Roland Quandt已经发布了详细的规格和价格清单。在欧洲,华为P40和P40 Pro都将使用麒麟990 5G芯片组,并具有5​​G连接性。但是,某些地区将获得LTE版本。Quandt的信息涵盖了Vanilla和Pro型号,没有提及传闻的Premium版本。

华为P40 Pro售价为1,000欧元,将配备更大的6.58英寸OLED显示屏,具有90Hz刷新率和1,200 x 2,640px分辨率。左上角的双打孔将容纳32MP自拍相机,深度传感器和3D传感器以确保人脸安全解锁。

华为P40 Pro将提供白色,黑色,金色和银色 华为P40 Pro将提供白色,黑色,金色和银色 华为P40 Pro将提供白色,黑

后置摄像头将具有两个带有RYYB传感器的模块。首先是具有f / 1.9光圈和OIS的50MP“ UltraVision”相机,它将主要用于照片。有一个Octa相位检测系统以及像素合并。AI驱动的功能将在1.7秒的时间内捕获图像,并将自动选择“黄金快照”。

另一个RYYB传感器将具有40MP分辨率,并将主要用于视频。P40 Pro将能够使用其后置和前置摄像头录制4K视频。后凸轮可将其ISO提升至51,200。

然后是SuperSensing变焦功能,可提供高达50倍的混合变焦。这将使用所有相机,但主要基于12MP长焦模块。背面还有专用的微距凸轮和深度传感器。

华为P40 Pro的重量为203克,并带有一个小巧的4,200mAh电池,支持40W SuperCharge。手机将防尘防水(IP68)。

华为P40将比其Pro兄弟更小,更轻。它将具有6.1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 +(刷新率看起来是60Hz)。自拍相机将跳过3D传感器。

后置摄像头设置将保留50MP UltraVision凸轮,但远摄凸轮下降至8MP传感器(两个模块均具有OIS)。还将有一个带有16MP传感器的超宽射手。

电池容量预计为3,800mAh,仅支持22.5W快速充电(与去年的P30相同)。它没有防尘和防水性,也没有额外的冷却功能(Pro的芯片组会将热量转移到基于石墨烯的SuperCool系统中)。

华为P40只有一种内存配置-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P40 Pro将具有256GB的选件。

Quandt报告说,他们将使用新的存储卡标准-NanoMemory-2。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将支持较旧的卡,或者新标准的优势是什么。

这两款手机将在Android 10上发布,并将依靠华为的AppGallery进行应用和游戏下载(当然还有其他应用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