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Realme 6i正式确认将使用48MP四摄像头

2020-07-14 10:21:20

Realme上周宣布了Realme 6和6 Pro,并计划在3月17日向阵容中添加第三名成员,称为Realme 6i。Realme缅甸分公司证实,6i将由Helio G80 SoC供电,并通过USB-C端口充电高达18W。

现在,该公司已确认Realme 6i将在背面采用四摄像头设置,其主摄像头为48MP,这是对5i的12MP主摄像头的升级。

目前尚不清楚其余三个模块的用途,但我们可能正在研究8MP超宽,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单元。

Realme并未透露6i的其他规格,但该智能手机上个月通过了FCC,确认后置指纹读取器和水滴缺口显示屏的尺寸约为6.5英寸。

FCC还透露6i将配备5,000 mAh电池,这将是6系列中自Vanilla 6及其Pro版本可容纳4,300 mAh电池以来最大的电池。

有关Realme 6i的更多详细信息应在正式发布之前的几天内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