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夏普AQUOS S3 Mini配备FHD +显示屏和20MP前置摄像头

2020-09-02 11:29:39

日本智能手机制造商夏普(Sharp)已在中国推出了夏普Aquos S3 mini,但没有传言推出AQUOS S3。该设备带有玻璃后背的金属机身。

至于规格,该智能手机具有5.5英寸2.5D曲面显示器,分辨率为FHD +(2040 x 1080像素),并且具有与Apple iPhone X一样的一流特性,因此其屏占比为87.5%比。凹槽可容纳前置摄像头,并且由于其形状而显得有些奇怪。在引擎盖下,它由2.2 GHz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630芯片组和Adreno 508 GPU,6 GB RAM和64 GB内部存储驱动,可通过micro SD卡扩展至128 GB。

该设备提供了一个16 MP后置摄像头,带有LED闪光灯,PDAF和f / 2.0光圈,同时还提供了一个20 MP前置摄像头,其正面带有f / 2.0孔径。前置摄像头带有AI肖像自拍照,并具有面部解锁功能,该功能声称可以通过扫描1024个面部点在0.1秒内解锁手机。

Sharp Aquos S3 mini在基于Android 7.11 Nougat(与Aquos S2相同)的Smile UX上运行,并具有3020 mAh电池支持,可进行5V / 2A快速充电。连接选项包括4G VoLTE,Wi-Fi 802.11 ac(2.4 GHz + 5 GHz),蓝牙4.2,GPS + GLONASS,混合双SIM卡,USB Type-C,3.5毫米耳机插孔等。板上的传感器包括加速度计,陀螺仪,接近传感器,数字罗盘和前指纹传感器。

Sharp Aquos S3 mini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蓝色和金色。它的价格为1599元人民币(约合16,500卢比),可通过在线零售商jd.com在中国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